中国知网CNKI收录期刊
《中国学术期刊(光盘版)》收录期刊
《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》收录期刊
《超星期刊》收录期刊
《北大法宝》收录期刊

投稿指南

 
      《浙江工业大学学报》(社会科学版)是浙江省教育厅主管、浙江工业大学主办的综合社会科学学术刊物。本刊以“原道弘德,聚焦前沿,引领实践,中国话语”为主旨,诚邀优质稿件。
        一、用稿标准:在关注传统学术课题的同时,重点鼓励理论联系实际的当代重大现实社会问题研究;在注重基础理论和应用理论研究的同时,鼓励实证研究,倡导学术新风,推动学术研究的纵深发展。对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论文和原创高水平论文,予以优先录用,优稿优酬。
        二、审稿流程:实行专家匿名审稿制度,“三审”定稿,确保审稿、用稿的学术性、公平性、公正性。自投稿日起三个月内未接到录用通知,作者可自行处理稿件,请勿一稿多投。
        三、文稿规范:字数以7000~12000字为宜。编排执行《中国学术期刊(光盘版)检索与评价数据规范》。除正文外,应包含:
        1.中英文题目(中文题名一般不超过20字)。
        2.作者姓名、所在单位及邮编、个人简介(含出生年份、性别、籍贯、职称、学位及研究方向等)。
        3.中英文摘要(200字左右)、关键词(3~8个)、中图分类号、基金项目(编号)。
        4.参考文献。符合国家标准(GB/T 7714—2015)相关规定,顺序编排并对应标注。著录方式如下:
        专著:作者.书名[M].出版地:出版单位,出版年:页码.
        期刊:作者.题名[J].期刊名,年份(期号):起止页码.
        报纸:作者.题名[N].报纸名,出版日期(版次).
        电子文献:作者.题名[EB/OL].[引用日期].获取和访问路径.
        5.注释。当页脚注形式,表示必要的解释或说明。
        四、特别声明:所刊论文均已被有关数据库收录并提供网络全文查询(包括中国知网、万方数据库、维普中文期刊等)。著作权使用费在本刊稿酬中一次性支付,作者来稿时如无特别声明,即视为同意以上收录。


浙江工业大学学报(社科版)编辑部严正声明
 
 
        近期,本刊官网受到网络不法分子的攻击,不法分子通过篡改本刊官网联系方式,盗用《浙江工业大学学报》(社会科学版)编辑部名义骗取作者稿件,收取虚假审稿费和版面费,以此获得非正当盈利,请广大作者朋友们注意鉴别、谨慎汇款。现系统已修复并加强网络安全防护措施。
        本刊特严正声明如下:
        1. 《浙江工业大学学报》(社会科学版)编辑部官网为http://xbskb.qks.zjut.edu.cn,办公电话为0571-88320443,邮箱地址为skb@zjut.edu.cn。其他网址、邮箱、电话皆为冒充。
        2. 《浙江工业大学学报》(社会科学版)编辑部从未收取任何形式的论文审稿费或审理费,外稿版面费收取官方账户及收款方均为对公账号,且唯一收款人为“浙江工业大学”,任何汇款至个人账户及其他账户的通知均为不法分子的骗局,请广大作者务必提高警惕!
        3. 本刊编辑部保留追究涉嫌违法人员法律责任的权利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浙江工业大学学报》(社科版)编辑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8年10月29日

发布日期:2016-11-24    浏览: 126